好久沒上來發表文章了
忙著什麼?沒有!只是有一點懶.........
冬天是個潮濕的氣候型態  覺得沒那麼的有活力
有時一天會呆呆的看著兩隻貓 玩耍 打架 吃罐頭
抱著他們童言童語 親親他們 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貓的世界裡有著我羨慕的自在
只是清理大便時 可就一點都不好玩囉 呵呵............

我喜歡在冬天裡泡澡 享受悠閒的時光 放著音樂
打開浴室的門讓空氣更流通 這時我那兩隻貓就會進來巡邏
看東看西 踩在浴缸上 看著水一臉迷惘   哈!這叫泡澡你不懂吧?
要來嗎?  大家都知道貓怕水 基本上是不可能跟我共浴啦!
不過我想過一個問題  我到底敢不敢跟他們一起泡在水裡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哈 哈我是個徹底的愛貓人士阿!!
也就是傳說中的貓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