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宅女的一天

話說來到廈門的第二天 我就開始發揮宅女的本色 足不出戶
因為人生地不熟的 我能去哪呢? 加上這個房子實在有夠髒的
所以我便挽起袖子開始我這一天打掃苦命女的生活囉
地板擦了三四次 終於看到亮度 但因工具的侷限 也快把我累死了
有一半的時間我幾乎是蹲在那擦的 (開始思念我家裡那把3M的擦地拖把)
天殺的!我那修長的指甲這下子全都斷成一截一截的
嗚......... 認命吧 宅女+家庭主婦就乖乖的過完這十幾天吧!
突然想起了帶來的瑜珈墊 也順便給它洗洗澡
只是這一洗等了快兩天才乾 我的瑜珈功課就這樣的給它耽誤了(其實是順便偷懶 呵...)

哇!中午到了,要煮飯給老公吃,看了看昨天買的菜便決定煮麵囉!乾麵是最快速的,
但得先煮肉燥,可惡的超市竟然沒賣絞肉,我只好用刀子切囉,
這肉燥煮起來還不是我要的味道,於是想起了之前在金門敗的肉燥就一起加進去了,
味道還可以只是有點過鹹,不過拌在麵裡應該可以。

到了傍晚,家庭主婦的職責當然是又要做晚餐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累“!
想起了媽咪每天煮好的晚餐,真是美味可口,而我又可以輕鬆自在的過去吃飯,
哎!我這個貴婦瞬間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其實我老公說我比較像員外家裡的千金小姐)
套句以前同事說法,我還真是好命的啦。

吃飯時看了大陸的電視,廈門電視不怎麼好看,有一台是陳亞蘭主持的節目,
背景道具還真是很俗喔,倒是央視的節目還不錯看,有些介紹動物的成長
我覺得倒挺不賴的。突然我告訴老公今天是情人節耶,但他沒啥反應,就情人節咩!
真是的!!

ps:來這裡每天7:30得起床(在家裡都是睡到自然醒),要起來做早餐給老公吃
,加上這床真是硬到最高點,來的這幾天都沒睡好,客廳上的沙發好像還比較好睡勒


我的8/8-大陸奧運的開始

日子跟8/7沒啥改變,做早餐、做午餐、做晚餐、
以及在半乾的墊子做了瑜珈,寫了blog文章
因為奧運,老公的公司提早到4:30下班,做菜的半途中他帶我到附近逛逛,繞著湖逛,
逛啊逛的竟逛到他們的傳統市場,我心知肚明不能用我的標準看東西,降低水平買了一堆
晚上又可以加些菜了,這下我的手藝可以發揮了!

當然了晚上最精采的是奧運開幕表演
說實在的我沒太多的驚喜 感覺的就是大陸人多好辦事
創意是有的 每個人辛苦的投入付出也不能抹滅
但就是少了那份感動,也許年紀大了,
總會要求心裡的那份最真的感動
但在奧運的表演裡我沒看到,只看到張藝謀式的大陣仗表演
也許如他說的倫敦絕對做不到他這個樣
但我要說的是,內在的精神主軸才會讓人動容
不過他的煙火真是讓人讚嘆不已


http://www.cdnews.com.tw/upload/200808/8/100477704.jpg
這次設計的衣服倒是讓我驚覺的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