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們總認為阿喵的神經大條、不隨便伸爪是它的優勢


跳不高、喜歡隨地漏肚給大人看,是它的笨拙及隨和的表現




而nini的高傲與本身具備了貓的神經質,隨時伸爪伺候


讓人敬而遠之.....害怕不小心會被它咬一口或抓傷


但今早跟媽媽通電話,才熊熊發現


喵喵行情崩盤.............


在他們相處的這十幾天裡,本來大家對nini的不喜歡轉變成.............


發現nini最真的好,有時會不經意的撒嬌黏人,有時會乖乖的躺在妳旁邊


希望妳搔它下巴,妳忙不希望被打擾時,它會乖乖找地方睡覺,安靜的在一邊


nini保有貓最獨立的特質,而人們這時也可以展現小小的孤僻感


而喵喵是可愛沒錯,但它的淺在性格裡,讓大家清楚知道它不是一隻貓,


因為.....不會喵喵叫,只會伊伊啊啊的叫怪聲音,生氣的聲音像是馬達在發動,


由低飆高,雖然有趣,但日子久了,就像皇帝的妃子被打入冷宮


也會失去新鮮感的。


根據最新報告,原本它跳功甚差的雙腿,現在已有趕上nini的趨勢


在媽媽家跳的超高,(可能常被刺激所以偷偷練習)


變成一個破壞力甚強,隨時可能打破東西的武林怪喵


沒事做時總喜歡無病呻吟,又是發出一些怪叫聲,久聽會變成噪音


晚上大家睡覺時,它老兄就偏偏不讓妳睡,一定要黏在妳的周圍一公尺處


儘可能不讓你入夢,妳生氣把它關在房間或廁所,它一定竭盡所能的


用它雙腳抓門,發出吱吱喳喳的聲響,讓人神經衰弱


試想誰會繼續喜歡這樣的喵,以前抱它,它都開心安靜讓妳撫摸,


無論你怎麼折騰它,它總是適時的表現它溫柔可愛的模樣


可是現在動不動就發出馬達聲,不耐煩的情緒顯露無疑


連侄子小揚這次都徹底變心,竟然說我現在比較喜歡nini


他童言童語的說,我對他們喜歡的機率有改變,


(小揚,不是機率是百分比啦)


真是的,一趟廈門行,喵喵就被眾人嫌棄,行情變得這麼不好


我說喵喵啊!你要重振你的貓氣,否則再繼續這樣下去


你的貓氣會變零喔,連媽媽都說比較喜歡nini


說阿喵ㄆㄞ到陣,嗚嗚..........我的阿喵啊...........


 


哎!我是大智若愚啦,什麼ㄆㄞ到陣,因為我看得出來大家不喜歡nini,


所以我用心良苦裝壞喔,畢竟nini是我的愛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