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348.JPG IMGP7995.JPG

最近的天氣變冷了,家裡的兩隻貓開始睡在沙發上

一直以來養的寵物論輩分而言,我都當他們是弟弟妹妹

有人說會不會太誇張啊!?但我總覺得自稱是他們的媽媽

這種叫法我實在是承受不起,或許我的內心裡一直不願承認自己年華已經老去(哈哈)

冬天抱貓是種甜蜜溫暖的感受,雖然他們的毛常常黏在我的衣服上

但看著他們的表情,常常我都會感動到眼眶泛紅

因為他們給予我的快樂是那樣的真實且發自內心

阿胖貓喵喵身體的毛多且澎,常常整個屋子都是他的毛

他的唯一嗜好就是找人抓癢,所以有大爺的別名,

有時還會像小baby一樣要人抱在懷裡輕拍他的背

常常無病神吟,或是碰到蚊子便會發出威嚇的聲音

喜歡打獵物“蟑螂“,可怕的是順便吞進肚進補!(小隻的)

對於貓罐頭只限於吃兩口其他都進到nini的肚子

而nini是個大家公認的恰查某,沒事伸爪伺候

但她常常睡覺會發出呻吟,你在看電視或睡覺

她一定躺在你的腿上或被上陪你,她有著貓自然的個性

但是有著狗貪吃的性格,試想有母貓比公貓胖嗎?

他們常常上演著打架戲碼,從客廳追到廚房

從廚房追到臥室,阿胖子總是壓著nini然後被狂吼而敗退!

這輩子我大概沒看過貓這麼愛跟的,常常我走到哪就看到他們尾隨

我做瑜珈,他們也東倒西歪躺在旁邊,我上網喵喵就橫跨在鍵盤上

要不就搭在我身上要我幫他抓癢,相對的nini就安份多了,

會在陽台上欣賞風景,或自己在床上睡覺,或聽聽音樂安靜的在角落

是的!他們有自己的臥室(其實是我得書房兼貓房),有自己的床

晚上我們睡覺他們就得跟著上床,因為.....................

每當我們睡覺他們會想進來,但不睡覺滿場飛

把門關了請他們出去,便開始叫,要不就將雙掌踩在門上發出噪音

所以只好囉!請他們回房睡覺!

有兩隻貓的日子裡,有著甜蜜的負荷,但快樂總是大於一切災難

(我的沙發椅已經毀了,從柬浦寨買的雕像也裂了,還有很多.....)

但是我可愛的貓們總是陪我渡過春夏秋冬,養寵物真是件開心的事

被叫貓奴我也心甘情願阿!

PS:

前幾天問老公如果要你當貓你要選擇當nini還是喵喵

沒想到平常最疼愛nini的他,竟然說喵喵

原因是可以當大爺讓別人舒服的抓癢是多享受的一件事啊!

可見人類還是很羨慕貓,也想過過悠哉的生活!

IMGP8386.JPG

你看我連坐椅子都是這樣有學問的!兩腳一搭!哈哈!挺輕鬆自在的!

IMGP8370.JPG

對啦!沒錯!看我的肚子就知道我小胖肚的模樣!因為我很會吃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