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964.JPG

自從養了壽司,家裡真是陷入一團混亂中

首先沒把他們隔離,nini就得了眼疾

花了好幾千,才醫好,

但壽司的感冒病毒好像潛藏在他的身體

阿胖、妮妮有無被感染還是未知數

倒是常聽到壽司偶而的噴嚏聲

米克思的好動,隨時像是要打仗的姿勢

常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家裡的植物被他咬的碎碎爛爛的

真是怕他中毒阿!

三個月大就會跳到廚房的流理台

每次煮東西光抓他上上下下就很xx

不定時的攻擊喵喵跟妮妮

狩獵是最可怕的

沒養過米克思,真是不知米克思貓的“恐怖“

但既養了,只能了解,深入,再慢慢適應

起碼他很賞臉,什麼東西都吃

不像nini那麼的挑嘴

偶而它還是很黏人,喜歡玩親親

有慢慢減少咬人的惡習

我是貓奴,所以也很認份的清他們堆積如山的大便跟尿

只是,壽司貓的尿真是臭的可以!

臭到可以薰眼睛,你說能不臭嗎?

或許我又該換換其他除臭超強的貓砂才行!

順便一提,每次清貓砂

壽司會跟我搶它自己的便便

不讓我清!真是奇怪的舉動!

說到這!應該要去清貓砂了!

P1140971.JPG

我優雅的姿態,自從壽司來了全破功了!

IMGP8529.JPG

睡覺之前一定要把武器準備好!免得壽司來進攻!

叔叔是有練過阿!小喵千萬不要學喔!


P1140957.jpg

這兩天股市慘跌,姊姊心情不太好,我還是乖一點比較討人喜歡啦!

 

P1140982.JPG

我跟nini還是可以當很好的朋友的,一起欣賞外面的世界!

nini說:哎!怎麼剃了毛,身體跟你很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