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去了一趟上海

距離上一趟已經兩年多了

東方明珠附近比以往熱鬧很多

車水馬龍,多了一份擁擠

去了老闆投資的餐廳吃飯

對於黃埔江上的夜景

沒有太多期許

大概已經有點膩了

倒是餐廳的食物

價錢高的可以

IMG_0037.JPG

同事點的這份菲力牛排價值人民幣480

IMG_0036.JPG

鮮干貝,嗑了一個,要價人民幣170,照的有點模糊

(兩年前我在這裡碰到了馬景濤他的身材保持的真是好)

 

因為工作的關係,去了一趟紹興,途中經過杭州,

順便到西湖逛逛,夏天的西湖沒啥好看

倒是看到張藝謀的印象西湖,正在彩排

那是晚上的戲碼,我們沒啥時間看

我倒是對附近的岳王廟有興趣

好歹也讀過岳飛精忠報國的事蹟

怎能錯過這歷史的一課呢

岳飛葬在這岳王廟,

只是現代人改了一些

倒是喪失古樸的味道,不免可惜

IMG_0041.JPG

我那兩個可愛的同事

IMG_0043.JPG

IMG_0044.jpg

IMG_0048.jpg

這個路人甲我不認識!

IMG_0051.jpg

感謝iphone手機的拍攝!!

 

上海一直在改變!價錢也越變越高

但是人的素質好像沒啥提升啊

餐廳服務員的水準仍有待加強

以下是永樂街的一家餐聽,本來想吃中餐,但已經超過時間只好叫下午茶

吃下來真的是沒有飽

 

IMG_0053.JPG

IMG_0055.JPG

 

十月底還有一趟東京行!

十一月搞不好還要去一趟香港

工作就是要這樣嗎?!?

每每我還是懷念休息兩年的日子!

今天跟老公說要送他一台鋼琴(二手的,新的划不來)

看他高興的很呢!

讓別人快樂,自己也開心!!

說實在的!這兩年多,我的心開闊很多!

很多人看到我之前那篇文章 亂

以為我怎麼了

哈!

我只是有前幾句的感覺

後面瞎掰的成份比較重

年少的惆悵,到了這個年紀好像變淡了

以前總老是喜歡聽一些讓心更down的音樂

現在反而喜歡聽些soft的

平凡的過日子

才是現在所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