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九個月大的壽司,已經有成貓的樣子

七個月大就去做節紮手術,原是希望他能夠乖些

但是,好像沒啥變化,依舊調皮,瘋狂

客廳裡那棵樹,被他搞得面目全非

屢次處罰 關禁閉,完全沒用

晚上睡覺時還是得把他關在房間

只是他老兄總是在半夜,敲著門哀怨的叫著

我想他應該是叫著,不自由吾寧死

反正,倒楣的我,常常沒睡飽

半夜還要負起安慰他的角色

截至目前為止

他已經打破了兩個杯子三個盤子

偷吃好幾次我的便當

他的鼻子靈敏度真是讓我甘拜下風

有次老公在我房間問我,地上為何有一塊大麵包

這就是偉大壽司的傑作,這種狀況常常上演

還有一次冰箱一打開,他老兄就跳進去不出來

水龍頭的水一打開他就用腳去玩

沒事喝洗菜水 洗碗水 馬桶水 杯子裡的水

晚上固定在廚房流理台上駐守

為的是 找尋蟑螂,就算爐上有火

他也不怕 膽大無比

贈送的玩具 第一天就毀了

咬著佔為己有 還會發出嗚嗚的兇狠聲

吃東西一定搶第一,另兩隻大貓常常閃一邊

因為現在他變成老大,老大常攻擊兩隻大貓

大老遠飛奔上壓 每天這種戲碼重複上演

要不就是我在做瑜珈時

他會咬著我的腿我的手 往我身上撲過來

尤其最近練了一身武藝,叫飛簷走壁

常常我們在看電視,突然咻咻一下子

發現有東西往身上一踩蹬過去

尋覓蹤跡,他老兄早就一躍而上

那高兩公尺多的貓屋上


閒來無事時,總愛在太陽下晒晒太陽

跳上窗台欣賞來往的車輛

看看天空飛來飛去的鳥兒

順便發出鬼叫聲音

因為他抓不到 痛苦指數飆漲

所以發出聲音藉以舒緩情緒

你說他像惡魔嗎? 我一定點點頭

你說他像天使嗎?我也會點點頭

因為他會膩在我們身上撒嬌

他會挺著鼻子等你親他

他會用舌頭舔著你的臉 你的手

(那粗糙的舌頭舔著可是會痛人的)

他會依偎在你的身上乖乖的睡覺

他可以讓你抱著

他有著另兩隻貓所沒有的特質

但是我常想著

慢慢長大後 他還是會如此膩著人嗎?

可愛的壽司小惡魔

撿到你 !我常想這是甜蜜的負擔

因為你有很多奇怪瘋狂的行為

但卻有著讓人甜在心坎的愛戀


說真的,我跟老公都是可以為貓犧牲奉獻的人

因為他們是動物,那份真與同等的付出

是人做不到的!

常常下班後,一回到家看到他們來迎接

所有的疲勞與不快,瞬間會消失,

抱著他們叫著他們名字

總是會有些莫名的感動!

妮妮  喵喵  壽司

你們要快樂健康長大喔!!

 

小肥肚.jpg  

至高點,露出小肚肚

 

 

P1150830.jpg

熟睡模樣

 

king.jpg

英姿逼人,雙眼有神

 

sleep.jpg

睡姿給他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