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老弟送了一台九陽豆漿機給我,好奇的我想了解一下他到底好不好用?

還有他為何如此暢銷!

打豆漿,乾豆溼豆都可以,這麼神奇豆子都不用泡就可以打出豆漿,

打完以後說實在,我還是喜歡先濾渣再煮豆漿,因為口感上真的差很多,

連豆子一起煮的豆漿喝起來很有綠豆味濾渣過的豆漿喝起來才叫豆漿,

對趕時間及新鮮度還有不在意豆漿味道的人,這真的是快速的好選擇!!

我很天才的濾了渣想試試這樣煮出來可不可以喝,但是卻是大失敗,

原因是機器沒有磨到豆子所以很快就有燒焦味產生!等程序完成後!不得了了!

裡面真的燒焦連加熱的鐵管子也燒焦,費了很大力才把他刷乾淨,

這一實驗大失敗!!

第二次試的是十穀漿,效果比我想像中好,省去煮飯跟打漿的動作,

這是好的選擇,而且磨的很細入口很滑順!!當做早上跟下午的點心,

真是好的選擇!!

我放的量是,泡過的豆子是三杯,未泡過兩杯,

十穀是一杯半加兩湯匙的黑芝麻粉,

其他就照他的說明書,建議打完就用冷水沖洗加熱管,馬上洗乾淨!

才不會因為乾了不好清洗,要小心不要被燙傷!!

總而言之!我個人很推薦這個豆漿機!!真是好用無比!又不用等鍋怕他焦底,

下次可以試試南瓜濃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漿機 好用
    全站熱搜

    壽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