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家看電視,轉阿轉的....我是那種平常不會看購物台的人
因為對購物不會盲目衝動 但!因為最近在學做西點.麵包
一直很想買攪拌機 但礙於體積過大 所以不敢下手
好死不死 竟然讓我看到東森在賣麵包機 體積也不太
又方便 於是撥了電話 就給它敗下去
前晚才收到 昨天想做卻發現發酵粉用完 晚上才去買
回到家都已經九點半了 想想做完麵包都一點了
但還是做了 在過程裡 看他攪拌 揉麵糰 發酵 烤
還真自動 只是比較擔心機器做的東西口感不知如何
我做的是全麥核桃雞蛋牛奶麵包 裡面的奶油我改成橄欖油
哈!!合乎健康 看看下面的圖片吧!



形狀有點小缺陷 可能是它在成型時不夠完整



這是整個拿出來的樣子 形狀色澤都比我想像中來的好



整個口感都很不錯 應該是成功的喔

這個麵包機容易操作 只要將配方按照順序放入 按一下開關 過個三小時他就自動完成
真是很神奇喔 下次再做別種麵包給大家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