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想做個披薩 順便試試新買的威寶麵包機 我只需要麵皮
所以只有做揉麵跟發酵的動作不用烘烤 食譜上寫的 把材料放好按9
便不理它 就跑去做瑜珈了 揉麵跟發酵只要一個半小時 麵糰弄好後
在桌上灑點麵粉桿平 桿成圓型 哈!!我沒桿好所以形狀不是很規則
在上面用叉子叉洞讓他有汽孔 塗上橄欖油後再 塗上蕃茄醬汁 


   
再將準備的材料一一鋪上去 chess最後再鋪上
  然後烤箱先預熱十分鐘 上下火200-210度c 烤個20分鐘即可 
看我烤出的樣子還不錯吧!!只是形狀沒有很圓 還有我覺得chess的選擇很重要
還是要買好一點的 口感比較香比較好 還剩下一些麵皮 我便拿些做些像胡椒餅的東西
內餡包些義式香腸 洋蔥 chess 然後成品上面沾些芝麻 可惜這些我忘了拍照
烤的時間跟披薩差不多 我覺得口感很不錯 皮很脆
下次真的可以直接做胡椒餅 我再拍照給各位欣賞 還有剩一些麵糰
我拿去冷凍 等解凍再做些其他點心喔
今天的照片不是拍的很好 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