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的人都知道,貓砂是必備的東西

除非你能訓練他像人一般會上廁所

但這個就得看看貓的天份了

我自知我家的兩隻貓沒這個天份

所以就要乖乖死心

找好用又便宜些的貓砂供他們使用

一直以來我用的貓砂都是頂尖的

價錢也嚇人,但說實在我根本不了解原來還有較便宜的貓砂

加上景氣差股票大跌,不得不我也開始精打細算囉!

上個月就讓他換了個日本牌子,價錢差了一倍

效果卻不減分,凝結力也好

於是,就順便照了照片供大家參考使用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有更好用的商品也可以提供給我喔!

這個貓砂要四百多元,之前我還用過更頂極紫色的包裝,可是後來沒再進口

就只好改用這個牌子


這個是日本貨,效果真的不比樓上的差,重點是便宜好用啊!價錢兩百多吧!

4/20

我最近有改用環保砂了

就是木屑砂,以前用別種貓砂總覺得臭味久久不散

這個木屑砂都沒什麼味道超好用

Cat's Best 德國粗木屑砂藍標 10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