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慫恿大家買折疊車

星期日騎單車就變成每個星期必作的事

一堆人浩浩蕩蕩的出發還蠻有趣的

今天3/15計畫去騎淡水

其實我的心裡是七上八下

因為自從兩年多前買了小折疊

每次我都是央求老公開車到竹圍或是八里之類的地方

這次要從家裡騎到淡水,真是考驗我的體力加耐力

早上十點多左右先從芝山岩旁的河堤開始騎,

這個地方就是雙溪河岸,騎到關渡稍作休息,

吃吃水果又開始上路,往淡水的方向前進,

一路上感覺人車很多,不知下午回來會不會塞(腳踏)車喔

我提議大家午餐就在那個很有名的淡水“黑店“解決

約略一點半左右我們才到達目的地

那裡已經人聲鼎沸,交通亂糟糟

這個黑店的排骨便當遠近馳名,小菜也挺不賴的

只是看到裡面塞滿人真是“恐怖“

看來要在裡面進食實在是有困難,可能要等超久

想想乾脆帶到郊外找個樹蔭公園的地方吃好了

只是外帶區也是人滿為患,我跟姊夫排外帶

老姐排小菜區,老公跟其他人就在外面等待囉

期間有人等太久竟然拍桌叫罵三字經

真是把我嚇了一跳,有這麼嚴重嗎?

說良心話,店家的動作已經很快了啊!

既然來這裡吃,也要忍耐一下囉!

我們點了七個排骨便當跟一碗醡醬麵

包了我最愛的乳白色清湯,開心的找了外面的樹蔭下

進行我們的午餐!

吃完午餐休息片刻,再出發囉!

今天的天氣熱的可以,跟昨天大概差十度左右

太陽晒在身上有灼熱感,衣服已經是一件一件脫

沿岸的淡水景色還是很不錯,淡水老街的人潮依然擁擠

穿梭在人群車裡,還真得小心翼翼

回程果然人擠人,車擠車,不是很好騎

老公抱怨著,下次不騎這裡囉

我的體力慢慢耗損,中間休息了兩次

沿途妹夫已經喊累了,我則是狀況還不錯

只是騎的沒那麼快,這次倒是沒有我想像中累耶

但是回到家才發現雙腳酸痛,老公竟然說

他還想再出去騎騎,天啊!我只想躺在床上睡覺

只是躺著也沒睡著,加上阿喵一直吵一直叫,

所以瞇了一個小時,老公買了麵線回來

我想還是起床吃麵線吧!勞累就留給晚上睡覺時解決吧!

老公事後上網算算我們騎了多少公里

哈!真絕!我們來回竟然騎了42公里

難怪回到家都已經五點多了!

不過下次我還是想繼續挑戰,因為每個星期騎

我的體力還是有在進步喔!

090301 北投 行天宮 - 5

大家的腳踏車,最右邊是我的捷安特小折

070506_關渡_淡水_腳踏車行 - 40

關渡大橋


070506_關渡_淡水_腳踏車行 - 17

淡水沿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