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七月開始工作
八月五日領到薪水了
說實在這是辛苦工作的代價
這一個月內我一直在調適及轉換心情
每天六點四十五分的鬧鐘響起
我都有一種強烈的賴床情緒
(之前都睡到九點才起床看股票)
為何這麼早起?
其實9:45才上班大可睡到八點都還綽綽有餘
只是為了改善我的生活方式
希望上班後我還是能保有做瑜珈的時間跟習慣
所以早起才能成全我的計畫
我又恢復吃地瓜的生活(希望我老公跟我能瘦些)
吃一些蔬菜,喝一杯自己做的豆漿加上一顆蘋果
一直忙到畫好妝都已經8:40
早餐就在車上解決
真得感謝我老公早晚的接送
否則光等、擠公車可能又要耗掉很多時間
你說上班累嗎?很累
沒有自己的時間,每天一回到媽媽家都八點了
吃完晚餐回到家也九點,東摸西摸還得在睡前做瑜珈20分鐘
務必在十一點之前上床睡覺
沒工作時常半夜醒來睡不著
工作後常累得睡到一覺天亮
說實在的我的私人時間少之又少
那些每天在公司加班到九點十點的人
我真的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老是勸解要他們不要加班
要有自己的時間 放空一下阿
但他們還是以事情做不完來回覆我
其實這樣沒自我時間的狀況
我一直在想要如何解決
最近我在思考要利用等老公下班的時間
去附近運動 或是看些書
說實在的下班時間到了
還繼續在做公司的事
感覺真是挺累的
感覺就像一個消了氣的氣球
所以要想法子克服我的狀況
否則會有不想上班的情緒阿
很多時候事在人為
所以我要一直用正念正面的思考
解決問題!
我有薪水囉!
貓咪就能過高級一點的生活囉
至少現在貓砂就升級恢復到六七百元
黏性又好的everclean!

趁著這三天的假期一定要好好休息一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